光未

想写文,却没有笔(ಥ_ಥ)
我没了

【all农】农农,他,分手了啊?

*大型OOC现场,半现实向

*文笔渣,不喜勿喷

*all农,结局彬立

中秋诈尸(渣中带甜)

  
  陈立农分手了。
  
  与他的初恋蔡徐坤分手了。
  
  事情很简单啊,因为蔡徐坤不爱他了。
  
  这场不可明示的恋情本就是不允许的,只能是两个人短暂的放纵。
  
  身为偶像,两个人也非常有自知之明,除了公司要求营业之外,从不在大庭广众之下透露出一丝暧昧。
  
  两个人的行程又十分的繁忙,合体时间少,又经常见不上面,只能通过手机来表达感情。
   
  久而久之,蔡徐坤厌了,他告诉陈立农,他觉得自己的感情一点一点被时间消磨完了。
  
  至于事实是怎样,也无从了解。
  
  陈立农也是一个自尊心强,坚强,又聪明的人,他并没有过多的探究,只是询问了一下理由,后就果断的分手。
  
  不撒娇,不挽留,两人没有太多的感情就结束了这一次无疾而终的恋情。
  
  其实这场恋情,没有开头,在大厂的时候,不知从某个时候起,因为什么事。
  
  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变得开始暧昧不明,没有明确的摊牌,但也没有严格的拒绝。
  
  大厂里也有些人也时刻关注着他们两个人,了解某些事,但也不想去烦他们。
  
  出道以后,队友了解到他们现在这种关系,没有说些什么,也没有阻止些什么,因为他们都知道这个恋情的最终只有…分手。
  
  因为他们是偶像,他们也清楚的认识到自己是偶像,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还是不该做什么。
  
  他们从未做出越距的事情,即使是短暂的手指摩挲都是一阵欢喜,一个简简单单的晚安脸颊吻,都足以高兴一整天。
  
  但亲吻这种事,没有过。两人只知道这些简单的欢喜能维持许久都已经很好了。
  
  因为他们对爱从不贪心啊。
  
  不过又怎样呢?他们现在分手了。以后什么事情都敢做了,反正也只能是营业啊。可以无拘无束了,因为心中没有那种感情了啊。

  “Holle?农农…在吗?”
  
  经纪人小心翼翼地敲了敲门,探出一个头。
  
  “啊?嗯,我在啊。”
  
  陈立农坐在客厅内的沙发上,从心思中出来,神情恍惚地回答道。
  
  “农农……你这样…没事吧?”
  
  “没事啊,我能有…什么事呢?”
  
  陈立农甩了甩头,终于清醒了过来,才意识到自己给经纪人带来了一些困扰的想法。
  
  “真的没事,我很好ne,他们什么时候回来惹?”
  
  陈立农努力扬起微笑,装作没有事的样子,眼睛中仿佛有了往日的神采,但……
  
  “农农…你……别一直把自己锁着了,有什么事都跟我说一说吧。…他们快回来了,小鬼今天下午就能到喔。这几天跑行程很累叭,多注意休息,那,我这就走啦啊。”
  
  经纪人又轻轻的把门关上。瞬间这栋偌大的别墅内,又只剩下了陈立农一人。
  
  “诶!怎么又只剩下我一个人ne!”
  
  陈立农状似生气地瘫倒在沙发上,但心中却有一种仿佛得到安静的释放。
  
  慢慢地,陈立农睡着了。
  
  门外,小鬼看着别墅的大门,皱了皱眉,十分疑惑。
  
  农农,他不是回来了吗?怎么没开门啊?
  
  “咚咚”
  
  敲了两下,大门却开了,门其实并没有锁着,刚才经纪人只是虚掩了一下。
  
  小鬼探头探脑地走进门内,心想着农农呢?然后就看到了在沙发上睡着的陈立农。
  
  陈立农脸色并不是很好,也许是多日的行程,也许是自己的情感状况,他脸色十分苍白。
  
  “嗯?小鬼回来惹?”
  
  陈立农从沙发上坐了起来,揉了揉松醒的睡眼,眨眨眼睛,想努力看清楚眼前的人是谁。
  
  “嘿哟!我回来了,不过,农农你又忘戴眼镜了,眼镜就在旁边桌子上。”
  
  小鬼无奈的看了看刚睡醒的陈立农,拿起来一旁的眼镜就给他带上。
  
  未完待续。
   
  这一段可能显得有点儿莫名其妙,嗯,有些作铺垫的。不过今天下午或者明天还有一更叭。
  放心,这是小甜文(可能不是),本人文笔较烂。感情略显平淡,不过感情戏重点在下半段(・ิϖ・ิ)っ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