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未

想写文,却没有笔(ಥ_ಥ)
我没了

【all农】农农,他,分手了啊!?2

*大型OOC现场,半现实向。
  
*文笔渣,不喜勿喷
  
*all农,结局彬立
  
  接上文:
  
  “嗯?小鬼,你这么快就回来惹?”
  
  陈立农看着眼前正在给自己戴眼镜的小鬼。
  
  “我今天下午就能回来了啊。好了,带好了!”
  
  小鬼看着刚睡醒,还在恍惚的陈立农脸上戴的正正好好的眼镜。有些骄傲的扬起了头。
  
  嗯?小鬼在骄傲什么?
  
  刚睡醒的陈立农表示有些不懂,迷茫的睁了睁眼睛。
  
  “好久没见了
     什么角色呢
     细心装扮着白色衬衫的
     袖扣是你送的
     尽量表现着
     像不在意的
     频繁暴露了自欺欺人者
     越掩饰越深刻
     ………”
  
  一旁的手机电话忽得响起来。
  
  陈立农听到电话铃声,忽然眼神涣散。呆呆地坐在沙发上,没有动,也不理会正在响的电话。
  
  这首歌……
  
  “农农,农农,怎么?不接电话吗?”
  
  小鬼看着一直响的手机,疑惑地问。但看见现在神情有些不对的陈立农。便自己起身去拿手机递给陈立农。
  
  “农农,电话!”
  
  “啊,喔,对,有电话ne!”
  
  陈立农还是有些恍惚的接过手机,看也没看联系人,便接通了。
  
  “农农,今天我的新戏就结束了,嗯,我正好有休息时间,我看你行程这几天都是空的,我们又都在北京,要不我们明天出去吃顿饭吧。”
  
  “…”
  
  “嗯?农农?”
  
  电话那头的郑锐彬有些不解,农农怎么这么沉默。
  
  “嗯!嗯!嗯!锐彬?我…明天吗?明天是中秋节ne?我回不去台湾那边,后天还有行程ne,诶。不过锐彬,你不回去吗?”
  
  陈立农回过神来,有些好奇的问。
  
  “回啊,我订的下午回广东的机票,中午去吃吧,我已经订好饭店了,很好吃的。”
  
  郑锐彬有些狡黠的笑了笑,因为了解陈立农,知道陈立农肯定会答应他的。
  
  “很好吃,好啊!…我后天行程好像也在广东ne,我还没订机票和酒店呢。锐彬,你知道广东那家酒店好吗?”
  
  陈立农有些呆萌的点了点头,决定了这次聚会。
  
  “酒店吗?嗯…我也要回,正好让我经纪人一起订,还有机票的话,一起吧。还有餐厅是XXXX,我在052桌。”
  
  郑锐彬听到陈立农也要去广东,眨了眨眼睛,到了一个好主意。
  
  “好啊,那麻烦你了,锐彬,明天见ne”
  
  “好,农农,明天见啊。”
  
  随着电话的挂断,一直坐在一旁的小鬼伸过头来,有些好奇
  
  “明天,dtjch你不和坤哥一起吗?fhbdh,明天他们都.ghnfh.会回来的啊。”
  
  “鬼哥,你能不能先把音响关惹!”
  
  陈立农有些哭笑不得地堵住耳朵。
  
  “好了,那明天?”
  
  “明天啊,我不是说要和锐彬吃饭?”
  
  陈立农疑惑地看着正在关音响的小鬼。
  
  “那,我们呢?额,我是说坤哥呢?你不陪他吗?”
  
  “坤坤啊,我们已经分手了啊”
  
  陈立农听到蔡徐坤,有些牵强地对小鬼。笑了笑,转身就上了楼。
  
  “10点了,鬼哥,我有些累,先回去休息了。晚安。”
  
  “……对不起,晚安。”
  
  小鬼有些担心地看了看上楼的陈立农。转身拿出手机来就给各个成员通话。
  
  “子异,你明天什么时候回来?…”
  
  “嘿,Justin,你赶明天上午能到吗?农农要出去跟锐彬一起吃饭!…”
  
  “范丞丞!在吗?坤坤他……和农农……”
  
  “彦俊你没睡啊?那,明天你几点的飞机…”
  
  “长靖,你不是说要减肥吗?哦,对了。你知道,农农最近发生什么吗?…”
  
  “正廷,还在公司吗?明天几点才能回来啊?…”
  
  “嗯……坤,你明天会回来吗?”
  
  未完待续,还有下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写的超出了我的预算o(╯□╰)o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