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未

想写文,却没有笔(ಥ_ಥ)
我没了

《all农,平凡》3

*私设
*重度OOC
*文笔渣,不喜勿入

  “你们是谁呀?我是他的追求者。”

        范丞丞瞪了他们两眼,又转身朝陈立农扑过去。

  陈立农手忙脚乱的接住了朝自己扑过来的范丞丞。

     “你不是刚才我在酒吧里问路的人吗?你怎么会过来nei?”
  
  范丞丞增了蹭陈立农的怀抱,站起来,整理了下衣着,绅士地鞠躬,站直身子抱着花束。

      “你好,我是这座酒吧的老板范丞丞,你不用急忙先拒绝我的追求。或许我们可以先交个朋友。”

   一旁的小鬼高高举起手来表示自己的存在。范丞丞才一脸嫌弃的别过头,对陈立农介绍。

       “哦,这位是同为酒吧老板的王琳凯小鬼。”

  “好ne,我们可以先交个朋友,我是陈立农,你们可以叫我农农!”

         陈立农笑了笑,友好地回了个鞠躬。

  “农农!万一他们是坏人怎么办,你就这样随随便便得交朋友吗?”

          站一旁的尤长靖明确的表达了对外来追求者的厌恶。
 
  “陈立农,你这样很不好诶!”
    
         抱臂站在另一边的林彦俊也十分讨厌这两个来路不明的‘朋友’。

  虽然陈立农十分疑惑,他们为什么会这么讨厌新交的两个朋友。但还是劝着他们

      “他们肯定也没有恶意nei,刚才丞丞还好心告我路。好惹,长靖,彦俊。”

  “农农,我们只是怕你有危险而已。”

        尤长靖瞪了丞丞和小鬼他们一眼。

   林彦俊也只是淡淡的点了个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范丞丞虽然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对自己敌意那么大,但还是高高兴兴的陪陈立农去沙发上坐着了。

  小鬼倒是饶有意思的,看了他们一眼:看来他们两个也不简单,喜欢那个台湾小奶兔吗?有意思。

  “Stop!Stop!先让我自己来个自我介绍。What's up!这里是A.K.A 快乐病毒lil ghost小鬼!也是酒吧老板!”

          小鬼拿着话筒朝包厢所有人介绍了一下自己。

  “哇!自我介绍很cool诶!”

          陈立农星星眼的看着小鬼。

        “你一定会rap吧,我也很想学rap,但一直没有人教我。”

  “你想学rap,好啊,联系方式一会儿留一下,我们什么时候约个时间一起出来,我教你rap!”

        小鬼与陈立农碰了下拳。

      “好兄弟nei”

  一旁的范丞丞坐不住了。

      “小鬼,我都没有要到他联系方式,你为什么要?”

       小鬼笑嘻嘻的回头

     “兄弟,这个人的确挺有意思的,我帮不了你,你自己努力吧。”

  “小鬼,你不会也看上他了吧?”

        范丞丞愁眉苦脸的对小鬼

       “看我心情!”

        小鬼笑了笑,恶趣味的对范丞丞说道。

  说完就对陈立农笑道

      “嘿,兄弟,过来喝酒,证明我们的友谊的产生吧!”

       陈立农与小鬼他们碰了下杯

      “好朋友!干杯”

  林彦俊和尤长靖一旁神色不明地看着他们。

      心里同时想着,雅雅才走,就有追求者过来了,果然还是农农的魅力太大了,不过我一定会追到他的!

  “农农,你不能喝太多酒。”

  “陈立农,我跟你讲啊,你敢喝多酒了,你等着。我们多年第一次见面,你给我少喝点。”

        林彦俊一旁不满的对陈立农劝酒。

  未完待续
  文笔不好,请不要嫌弃。
  话说我一天两更,能不能请给我评论一下。拜托( •̀∀•́ )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