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未

想写文,却没有笔(ಥ_ಥ)
我没了

【all农】同龄

*私设
*重度OOC
*文笔渣,不喜勿入
  
  《平凡》没有灵感,我开另一篇。

  “好ne,同学们还有什么心里想不通的问题吗?”

  “老师,我有一个问题!”

  “嗯,丞丞你说。”

  “老师,我喜欢上了一个人。但是我不敢去表白,怕他不同意怎么办。”

        范丞丞抬起头来正视着台上的老师。

  “这个你真是问对ne,就算你不敢,但你表白了可能会失败nei,但是有一定的概率会成功,但是你不表白肯定就没希望ne。”

  “那好,我可以现在就朝他表白吗?”

         范丞丞目光坚定的朝将台上的老师看去。

  “当然可以惹,不过?诶,她就在这个教室里吗?”

       台上的人东张西望,企图将范丞丞喜欢的人找到。
  
      “ 是!他在!陈立农老师,我喜欢你!”

        范丞丞的眼睛一直盯着陈立农的脸色看。
  
       当范丞丞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教室的人都爆发出了一阵哄叫,惊讶的声音此起彼伏。

       后排的一位长相精致的学生神色却晦涩不明,眼睛径直朝陈立农看去。

  “诶,范丞丞同学,你在开玩笑惹!”

        陈立农惊慌失措地对范丞丞说。

       话语中直接带出了同学两个字来告诉范丞丞,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和身份。

  “没有,陈立农,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我并没有在开玩笑,陈立农,我希望你能答应我的追求。我马上要毕业了,我们本来差的年龄不大。就算你现在不答应,毕业了之后我也会继续追求你的。”

         范丞丞的眼睛还是深情地一直在看陈立农。

  此时,一阵铃声响起,陈立农仿佛被救了一命一样,呼出一口气。

  “同…同学们!下课!”
 
        陈立农手忙的脚乱地把书本收拾起来,迅速地走出了教室。

  “范丞丞,你是真的喜欢老师吗?”

         一位学生看见老师已经走出了教室门,直接扭头对着范丞丞问。其他人也好奇地探头望过来。

  “是的,是想跟他在一起过余生的那种感情。”
        范丞丞坚定地表达出自己的感情。

  其他人都慢慢散去回了宿舍,教室里只剩下范丞丞和后排的那位学生。

  后排的那位学快速地走过来,看着范丞丞,疑惑地问

       “你认真的?你为什么先表白。”

  范丞丞嬉皮笑脸地对着他

     “怎么,Justin你自己不敢表白,还不让别人先表白了,我可不是你个懦夫。只想当他的弟弟!”

  “我…我可不只是想当弟弟,我迟早会让农农喜欢上我的!”

         Justin被噎了一下,但又对范丞丞立下誓言。

  “那我们看农农到底喜欢谁?”
       
  “好啊,看我们看到最后!”

  此时,陈立农快速地冲到了办公室里。用手拍了拍自己烧的通红的脸。

  陈立农,你完蛋惹,你为什么会心跳加速呢?脸也这么红nei?

  或许是范丞丞深情的眼神一直在注视着自己,又或者是平生第一次大庭广众之下被男生表白。
 
        总之,陈立农还是不相信这一切就在刚刚发生了。

  “农农,怎么啦?你脸怎么这么红?”

          一旁的郑锐彬教授对着农农担心。

  “没事,安心啦,锐彬,只是太热了。”

         农农急忙地拍了拍脸转头对郑锐彬笑了一下。
   
  “好吧,那农农,你在这里吹吹空调啊,我先去上课了,今天下午你没课了,明天学校也放假,你记得注意下身体,你脸这么红有点儿不正常。”

         郑锐彬摸了摸陈立农的额头,又拿起一旁的书,对他叮嘱完就走出了办公室去上课。

  “ 啊,陈立农,你脸红什么nei~”

         陈立农放下旁边的书,拿起来了自己的放在一旁的外套。

  “好了,Justin好像今天下午也没有课诶。去找他一起回小区吧!”

  未完待续
  文笔不好,请不要嫌弃。
  至于Justin,他不是农农的亲弟弟,只是邻居家的小弟而已,农农家里还有一个跟他合租的同事,你们想要是谁呢?
  要是没人,我就瞎写了。( •̀∀•́ )
  

评论(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