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未

想写文,却没有笔(ಥ_ಥ)
我没了

【all农】同龄2

*私设
*重度OOC
*文笔渣,不喜勿入
        这几日沉迷吸农忘记更了,在此对不起。以下正文:

  “农农,农农!今天我们音乐社终于来新人了!是个酷盖,叫王琳凯,嗯……听他说,你们以前认识?”

  Justin在陈立农一旁蹦蹦跳跳地分享着今天的喜事,说到新来的成员小鬼却慢慢地停下了雀跃的脚步,小心翼翼地询问起陈立农。

  然而过了一会,陈立农却还是静静地走在旁边思考着什么,并没有回话。

  “农农,农农?农农!”Justin用不同的声调呼唤了陈立农几次。

  “嗯?嗯!怎么啦?Justin,还有,你记得要叫我哥哥。”

        陈立农终于回魂应Justin一下后却又转头继续想事情。

  农农怎么了?魂不守舍的?难道他还是想范丞丞对他的表白?不应该啊?嗯,农农到底在想什么呢?

        Justin郁闷地走在一旁。

  就这样,两人一路静静地走回了小区。

  “农农再见!”

  “Justin,要叫哥哥,算了,再见!”

  陈立农拿钥匙开了门,关门以后,突然看见坐在沙发上整理保健品的王子异。

  “咦,子异你今天不值班nei~?”

  王子异转过头温柔地对一脸疑惑的陈立农笑了笑。
     “农农,我今天没有事,所以我就早早回家过来陪你了,我记得你今天下午也没有课吧。”

  陈立农被王子异忽然散发的魅力迷的捂住了脸

     “子异,你回‘家’来‘陪’我,你怎么说的好像我们男女朋友一样唉!”

  “怎么了?农农,你要是想,我们可以在一起交往。”

        王子异听后又笑了笑起身帮陈立农风衣理好挂到架子上,然后给陈立农脱下鞋,整理好。

  陈立农顺着他做完这一系列事之后又捂住了脸。

       “子异这样我们好像男女朋友的关系nei,你不要老这么照顾我,你会让我对你产生依赖性的,我们又不可能一辈子都生活在一起唉。”

  “没事,我希望你能在我跟你一起住的时候,能够很舒服,就算不是一辈子在一起。”

  王子异看着陈立农还是捂着脸羞红的状态,并没有在应答他的话。

        王子异也知道不能逼得太急,开始不着痕迹的转移话题。

  “好了,今天下午我们都可以闲下来,我们要不出去逛一逛吧。”

  “好啊,我们赶紧换一套衣服出去玩吧!子异,想什么呢?快点快点!”

  陈立农听见,高兴地跳了起来,迅速的收拾起了自己。

       “这几天在学校可把我憋坏了。”

  王子异笑着看完陈立农收拾了自己,虽然现在是最佳时机,但是还是不能过急,把他逼得太紧。

  “好了好了,子异,我们走吧!”

  王子异看着蹦蹦跳跳的陈立农。眼中的深情仿佛可以溢出来。

  可惜正在高兴的陈立农并没有注意到王子异现在宠溺的表情,还在非常激动终于可以出去玩了。

  结果两人刚出门就碰见了隔壁也要出门的邻居林彦俊。

  “诶,你们两个要一起出去吗?”

  “是啊,我们两个要一起出去逛逛,彦俊,你是不是还有工作,那我们先走了。”

          陈立农还没来得及回答,王子异已经抢先应答。

  “不,我今天没有工作唉,要不我们一起出去吧,农农,你说怎么样唉?”

         林彦俊也看得出来,王子异温柔但十分明显的赶人态度。
        
          我怎么可能给你们两个独处的时间,这样王子异不就先占上风吗?

  王子异闻言,注视着陈立农,心里也很是无奈,好不容易能出去独自过个二人世界了,结果林彦俊又过来插足一脚。

       农农他肯定会答应林彦俊。哎,今天好不容易空下时间来没想到半路跑出来个程咬金。

  “好啊,彦俊我们一起去吧。”

        陈立农想也没多想就答应了林彦俊。

  王子异看着自己不知不觉就与陈立农牵着的手。掌心的温度还在,只不过又多了一个人在旁边。

       王子异心中叹了一口气,很是烦恼,自己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追到他。

   林彦俊走在陈立农旁边,挑衅似的看了看王子异。

        怎么样?现在你们可过不上二人世界了。

  王子异看了看林彦俊,心中又叹了一口气。

  未完待续
  文笔不好,请多见谅。
  话说下章他们还能遇到一个人,你们想要是谁呢?欢迎多多评论啊(ฅ>ω<*ฅ)
  要是没人的时候我就瞎写了啊( •̀∀•́ )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