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未

想写文,却没有笔(ಥ_ಥ)
我没了

【all农】同龄3(预告)

*私设
*重度OOC
*文笔渣,不喜勿入

  王子异在那次游园之旅后,接到医院院长通知去国外学习一个月。
  
  他虽然与陈立农依依不舍的离别,但也早就做好打算,悄悄地叫尤长靖在他走后,经常过来公寓‘保护’陈立农,不让林彦俊有机可趁。

  虽然他什么都想好了,可是总有些意外发生,毕竟陈立农生活不可能一直是一成不变的,生活总要有点‘惊喜’才好玩。
  
  “农农~你要出去吗?我陪你。”尤长靖坐在沙发上,看着正准备出门的陈立农。

  “不ne,我有些私事。”陈立农看着手中握着的手机,想到刚才那通电话,神色不明。
  
  “外面有些冷啊,农农你要注意身体,出去玩的开心啊!”尤长靖担心的看着陈立农,自小跟他一起长大,细心地发现他今天的情绪隐约有些不对,但也知道他的性格,只好细心地嘱咐他。

  “好啦,长靖,我没有事,那我出门惹!”陈立农终于回过神,回头扬起一个微笑,想要安慰尤长靖,让他不用担心。

  至于这一章我下午发,这几天事多,马上又要开学了。所以很久没有登老福特,差点儿连密码也忘了,然后就是这章会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出现。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