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未

想写文,却没有笔(ಥ_ಥ)
我没了

[all农]同龄3

*私设
*重度OOC
*文笔渣,不喜勿入
  
  陈立农一直有一个秘密。

       只有五个人知道。

        同居的子异,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的彦俊长靖,他自己。

       以及…正坐在对面的初恋男友。
  
  蔡徐坤手支着下巴一脸兴趣看着面前多年不见的小男友。

        仔细地寻找他的变化。

  陈立农虽然被看得有些害羞,但也落落大方地在蔡徐坤对面坐了下来。

  两个人就静静地观察着对方,气氛逐渐安静下来。

       其中还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

       服务生打破了这片独立形成的小空间。
  
  “请问两位需要点什么?这里是菜单。”

  “这个这个,这个,还有酒就不用上了,用牛奶替代,谢谢。”

  “好的,两位请稍等”

  陈立农闻言终于看几眼这个餐厅的装饰。

        但还没来得及多看几眼就被蔡徐坤的声音叫了回来。

  “真令人伤心,农农不叫你坤哥吗?”

  面前的人戏谑地开口,语气轻挑,却感觉带有一些撒娇的意味。

  “好了,坤坤。”

  陈立农一面霸道总裁样地看着,但立刻被从头顶来的巴掌打回了原形。

  “农农,想什么呢?快叫你坤哥!”

  “好惹啦,有点痛唉,不过坤哥,这家餐厅竟然卖牛奶ne”

  陈立农手揉了揉头顶,嘟嘟囔囔的。

  蔡徐坤起身先凑近轻轻地揉了揉陈立农头顶,又满脸笑意地回答。

  “我想也知道你一定喝不了太多酒,所以专门找了供应牛奶的餐厅”

  抬头想看陈立农有什么反应,却发现他的脸微红,看起来略微有些害羞。

  刚刚两个人之间的呼吸都可以接触到对方的肌肤,之间的空气太过于稀薄。

       陈立农还以为蔡徐坤会想以前一样要亲他,才半天没回过神。

  “怎么了?”

       陈立农!你不能这样,他只是你的前男友,你们已经分手了!你们现在只是朋友!

  “坤坤,我没事nei,谢谢你,专门找了一个仄样的餐厅。”

  …

  “好的,二位,我们马上把菜撤下去。”

  “谢谢,唉?农农你、、hhh”

  “坤坤,肿么惹?”

  蔡徐坤宠溺地笑了笑,抬手把陈立农鼻头上的牛奶泡拭去。

  “农农,你喝奶喝到鼻子上啦。”

  “杯子太大ne~”

  蔡徐坤想到刚才那个情景,一个非常呆萌的小兔子在喝奶,抱着跟他半个脸一样大的杯子在喝牛奶,结果沾到鼻头上,听到他笑,还眨了眨大眼睛,歪头疑惑。

  未完待续

  我想了想,因为今天七夕,所以还是把文发出来了,下一章是同龄番外
  
  我想写个小短篇,你们是更喜欢彬立还是异农?
  
  如果有评论的话,我可能会赶晚上之前再更一章同龄番外,正文或者是小短篇

  所以你们更倾向于哪一对cp,评论说出来,我可能会多更些这个cp的内容(ฅ>ω<*ฅ)
  
  还有文笔不好,看到这里谢谢你啦。
  
  也祝你七夕节快乐!七夕多上街逛一逛吧,肯定会有活动什么两杯半价之类的,这时候你就买个两杯就当对自己短暂的放肆。我的七夕和情人节就是这么过的( •̀∀•́ )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