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未

想写文,却没有笔(ಥ_ಥ)
我没了

[all农]同龄 番外

*私设
*重度OOC
*文笔渣,不喜勿入 
   
  尤长靖看着对面抱臂坐着一脸阴冷的林彦俊,冷气已经充斥了这个房间。
  
  “林彦俊,快把你的冷气收一收,这个房间太冷了。”尤长靖抱怨着
  
  “尤长胖,你怎么会来这边。”林彦俊依然是一脸不高兴的样子质问

  一旁的陈立农终于看不下去两人对峙的样子了。
  
  “哎呀,彦俊,长靖是听子异出差一个月,他是过来陪我ne。”
  
  “为什么要他陪,我是你邻居唉”林彦俊小声地嘀咕道。
  
  “陈立农我也可以陪你,你们两个这样的态度真的很不OK唉。”
  
  “哼,林彦俊,农农想让我陪,你在这里吵什么?”尤长靖听完后得意的看了林彦俊一眼。
  
  “陈立农,我不管,你伤害了我的心,我需要你赔偿我。”林彦俊并没有理会得瑟的尤长靖,而是直接望向陈立农
  
  “好吧,彦俊你想要什么赔偿。”陈立农很无奈看着他们两个

         ……

  “好了,我要完了,拜”林彦俊索要完赔偿后,潇洒地转身回了自己家。
  
  尤长靖想到刚才那个画面,恨得牙痒痒,恨不得走出门打林彦俊一顿。但他忍住了冲动,默念着冲动是魔鬼,冲动是魔鬼
  
  “农农~我也要了啦”
  
  还没等陈立农同意,尤长靖就自顾自索要了赔偿。
  
  “农农,我会经常过来陪你的,再见”

        尤长靖给了陈立农一个飞吻,也出去了。
  
  唉!为什么好像嫖娼事后ne,不对,陈立农你想什么呢?

       不过陈立农摸着自己的脸,想不通两个人刚才奇怪的举动。
  
  忽然,他想到了一个原因。
  
  两个人好像是吃对方醋惹?想要不输于对方,所以才每人亲了我一下吧。所以他们也是同性恋吗?
  
  不过从小一起长大,他们俩的关系的确挺好的。两个互相喜欢对方的人为什么要伤害我这个无辜的场外人员ne?
  
  我...不管惹,我一定要先撮合他们。毕竟打小一起玩ne,能撮合一对是一对。
  
  陈立农终于想通了为什么他们会这样。下定决心一定要撮合他们俩。
  
  尤长靖和林彦俊同时打了个寒颤,心里都认为是陈立农在想他。
  
  却不知道是陈立农真的在想着他们俩,而且还把他们俩刚才的真情流露当做是吃醋,还将他们的感情对象造成了误解。
  
  再次祝你们七夕节快乐!
        还有这个是番外,所以字数少,我文笔也不好,请不要嫌弃( •̀∀•́ )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