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未

想写文,却没有笔(ಥ_ಥ)
我没了

【all农】农农,他,分手了啊?三

*大型OOC现场,半现实向。

  

*文笔渣,不喜勿喷

  

*all农,结局彬立  

  

  第二天上午十点。

  

  蔡徐坤提着行李箱打开大门走进客厅的时,发现客厅满地散乱的行李,心中不禁疑惑,但还是挥手让助理回去。

  

  蔡徐坤把行李箱放到楼上后,将客厅内倒在地上或者歪着的不知名行李箱都竖放在墙边,发现有那么一丝丝…熟悉。

  

  这不是今天回家的人的行李箱?怎么都在地上放着也不提回去?人呢?看行李箱好像都回来了啊?

  

  终于整理好后,蔡徐坤拿出手机给团经纪人打了个电话。

  

  “喂?季哥,小鬼他们今天是不是都回来了?但是人好像都不在?没有说吗?”

  

  “他们都回来了啊。家里没人?那估计是出去了吧,他们也大了,知道怎样伪装才不会被发现,随便他们吧。”

  

  电话那头的经纪人隐隐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并没有提起。

  

  “那季哥,今天中午他们有没有说要不要回来?需要多订外卖吗?”

  

  蔡徐坤皱了皱眉,也发现了经纪人有些没说,但也觉得应该无关紧要。

  

  “这个…我也不知道,不过有一个人肯定回不来,陈立农,他今天中午偶练的选手好像叫郑锐彬约出去了。”

  

  经纪人思索了一下,还是决定告诉他心中的那个想法。

  

  “…………”

  

  “好像昨天小鬼也在吧,听见他们俩挺吵的。我觉得应该是小鬼他们应该跟过去了吧,听说那家饭店还挺好吃的。不过没事,你今天先订上自己的吧,不过最好少点外卖。如果回来了,再让他们自己再定吧,那…挂了。”

  

  “哎,等一下!季哥,他们那家饭店在哪啊?”

  

  蔡徐坤在这一小段时间中思考了下前后关系,又想了下那个人,还是决定问一下饭店名字。

  

  “怎么,你是想去吃那家饭店?好像叫XXXX。不过你和农农他最好是好聚好散啊,以前你们在一起我也没意见,别被发现就行,但现在你们都分了,可别这样闹,这样对谁也不好。我希望你最好是去吃饭的!我这是警告并不是叮嘱!”

  

  电话那头的季哥发现他话语中略微异常的情绪,有些不放心,告诉他一定要理好自己的情绪。

  

  “季哥,你想什么呢?分手后我只把农农当队友而已啦,我只是想看一下他们八个人能在一起吃的饭店,仅此而已。”

  

  蔡徐坤有些失笑的声音从手机中传过来,感觉蔡徐坤恢复到正常的情绪,经纪人也有一些放心了。

  

  “那我挂了,小心点,别再出什么要幺蛾子,又上什么热搜啊。”

  

  蔡徐坤看着手机电话挂断,心中有些闷。刚才为了应付经济人硬撑出来的情绪,顿时垮了下去。

  

  农农,我始终没有办法把他当成队友,就是分手了,我还是会想起以前那些点点滴滴,在队内的温馨时光,能够在一起的小甜蜜。我想去挽回他。可是,我…

  

  怎么?蔡徐坤不是你当初自己提的分手吗?现在又后悔啦,后悔也来不及了,他现在跟正在追求他的好朋友去吃饭了,你没有机会了,放弃吧!

  

  蔡徐坤瘫坐在沙发上,只感觉脑子中有两个小人在打架一样,一方面说着曾经那些美好的回忆,一方面说着现在他所做的错误的行为导致无法弥补的后果。

  

  在沙发上坐了许久,心中也不知道究竟谁胜出了,大脑一片放空。

  

  蔡徐坤想拿出旁边的便捷式手提电脑,想看一下日后的行程,顺便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绪。

  

  意外看到放在茶几上九个人的小照片,其中两个人并排的笑容在那张照片上是多么的温馨,在现在蔡徐坤眼中又是多么的讽刺。

  

  你弄丢了他,现在挽回,你怎么知道来得迟不迟呢?你不去挽回才是真正的失去了他。

  

  心中的声音一直在鼓舞着一直止步不前,只敢停在原地的蔡徐坤。

  

  再也不愿多想,蔡徐坤毅然地放下并没有完全打开的电脑,拿出手机,叫了辆车,报出了那个饭店名。

  

  一会,蔡徐坤坐在计程车上,戴着帽子,口罩,墨镜,全副武装。看着自己钱夹里两个人曾经拍的大头贴,手指摩挲着陈立农的脸。

  

  农农,你等我,我不会让你被我弄丢的!

  

  而计程车前方有一辆面包车,如果蔡徐坤有透视眼的话,他会惊讶的发现这辆面包车内,包括司机在内的这七个人就是好像要去饭店的七个队友。

  

  “长靖,你车技好吗?我怎么感觉有点儿担心呢?”

  

  坐在副驾驶座的朱正廷看着尤长靖毫不犹豫地打方向盘,隐隐感觉有点担心。

  

  “正廷,我跟你说,我车技好着呢!我考驾照时,教练和我妈都夸我车技好。不用担心嘞!”

  

  尤长靖握着手中的方向盘,发现曾经考驾照时感觉又回来了。

  

  “不是,尤长胖,我怎么感觉我有点儿担心呢?你以前我没见你开过车呀!”

  

  坐在第二排的范丞丞有些好奇地探过头来问。

  

  “你没见过的可多着呢,还有不要叫我尤长胖。我车技是真的好!”

  

  “虽然这只是…第四次自己开车而已。”

  

  尤长靖说最后一句话时,有些心虚的缩了缩脖子,没想到还是被耳尖的Justin听到了。

  

  “长靖!你这才第四次开车吗!后悔交给你了!我不会不能活着见到农农了吧?”

  

  Justin唯恐天下不乱地大声说。

  

  “什么?才第四次开?…农农见到我们的时候是不是就在医院了?”

  

  “生命交给没几次开车经验的人真的好吗?”

  

  “我好像有些担心,我想完好的去见农农,长靖,要是你不行,我来吧。”

  

  “不会吧?这真的能坐?不会翻车吗?”

  

  长靖听着其他队友对自己的质疑和后悔,头也没回,仿佛在鼓舞自己,大声告诉他们。

  

  “拜托,临时找到面包车只能载七个人诶。如果叫一个司机来开会很浪费时间的!这样等我们赶过去的时候,农农都早跟他去约会啦!刚才也没人说很会,我只好硬上,但是我的车技真的挺好的。我也想活着去见农农了啦!担心什么啦?”

  

  “长靖,刚才不是你说你车技很好的嘛,而且好像还开过很多次。啊啊啊啊!要撞车啦!”

  

  “什么?!!!!!没有撞车啦!你们不要吓我,以前我真的开过很多次啦,不过旁边都有父母而已。”

  

  尤长靖有些无奈地看着后面开玩笑不嫌事大,还一脸笑嘻嘻的队友,十分无语。

  

  “哎呀,别跟他们唠啦,长靖,车开快点儿吧!现在已经11点半了,等过去的时候说不定农农他们都吃完饭,出去约会了!”

  

  范丞丞把头靠在前座中间,有些着急地看着正在开车的尤长靖。

  

  “也是诶,长靖,开快点吧!我们一定不能让农农被郑锐彬他抢了!不过我感觉好像有点饿了。”

  

  一旁的朱正廷思考了下,发现不仅肚子饿了,而且感觉路漫漫其修远兮,农农越来越离我而去。

  

  “好啦,好啦,应该快到了。”

  

  相比前面面包车里的嘻嘻闹闹,后面计程车坐着的蔡徐坤还在思考着自己见到陈立农该如何面对。更该如何去挽回。

  

  还在去饭店路上的陈立农,不知道队友们竟然都在后面跟着他,一心只想着许久未见的好朋友郑锐彬和郑锐彬口中那家饭店好吃的菜色。

        未完待续...

这张戏份主要是讲其他队友的表现吧,然后农农和锐彬比较少,下几章就是结尾了,会增加他们两个人的戏份的。

其实早就码好的字,因为手机丢了,所以也没备份就弄丢了,正赶上考试,所以才这么迟发,真的十分对不起。这次更新就跟诈尸一样。

虽然不敢在立flag,但是这篇文剩下一点我敢半个月之内一定会完了的。有一种越写越长的赶脚。(๑• . •๑)

  

  

  

  

  

  

  

评论(1)

热度(63)